基础英语 百分网手机站

基础英语口语系列材料

时间:2017-07-18 14:46:13 基础英语 我要投稿

基础英语口语系列材料

  语口语学习也尤为重要,其中以英语教练倡导浸泡式英语学习法由于其实用角度,逐渐成为英语培训行业广为认可的英语口语学习方式。以下是小编整理的'关于基础英语口语系列材料,希望大家认真阅读!

  打错电话

  1.我准是拨错号了。I must ha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。

  2.这儿没有这个人。Nobody here by that name。

  3.对不起,你打错了。Sorry, I think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。

  4.我肯定你打错电话了。I'm sure that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。

  5.他也许是换新号码了。对不起打扰了。He probably changed to a new number. I'm sorry I bothered you。

  6.你打错电话了,请到电话簿里去查询正确的电话号码吧。You ha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. Please look up the correct number in the telephone directory。

  7.对不起,打扰了。I'm sorry that I have disturbed you。

  8.没关系。That's all right。

  英语口语对话实例

  Dialing a Wrong Number 打错电话

  Frank:Hello!

  你好!

  Jane:Is Patti there?

  派蒂在吗?

  Frank:I'm sorry, I'm afraid you'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. There is no Patti here。

  对不起,我恐怕你打错电话了。这里没有派蒂这个人。

  Jane:Wrong number? Are you sure? I called yesterday and she was there。

  打错了?你确定吗?我昨天打这个号她还在呢。

  Frank:I'm sure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. This one has been my number for more than 20 years。

  我肯定你打错电话了,这个号码我都用了20多年了。

  Jane:That's impossible. I remember the number clearly. Isn't this 763-4565?

  不可能。这个号码我记得很清楚。不是763-4565吗?

  Frank:No, it isn't. It's 736-4565. It seems you've misdialed。

  不是。是736-4565。看起来是你拨错了。

  Jane:Really? I'm so sorry I bothered you. I'll try again。

  真的吗?对不起,打扰了。我再试一下。

  Frank:That's all right. This sort of thing happens all the time to everyone。

  没关系,这种事情每个人都会碰到。

  Jane:Yeah, I guess it does. Sorry again for bothering you。

  我想是的。打扰了,再次表示歉意。

  Frank:No worries。

  没事儿。

【基础英语口语系列材料】相关文章:

1.基础英语口语系列学习材料

2.基础英语口语练习材料

3.基础英语口语学习材料

4.100句基础英语口语练习材料

5.关于睡觉的基础英语口语练习材料

6.小学基础英语口语

7.基础英语口语:生病

8.日常基础英语口语